最近本人处于四处求医中,好烦.
耳朵又开始了麻麻的热热的,听力又下降了,跟家人说话,他们都反映我的嗓门有所提高,(狮吼)
看了专科也没有说出倒地是什么引起的,如果用中医说是有消化的胆引起的,可是两年前我已经把胆摘除了,那现在又是什么引起的呢?
手吗?我真是衰,前两天搬家时老不干活的手,因用力过度而肿了起来,查了一溜够才准许我去打一针封闭(因为法国已经停止用这种方式了)我老爹天天打电话问,去打一针封闭就可以解决问题了.唉,他也不想一想,这里不是在中国,法国的医疗体系很复杂的说先要家庭医生看,然后再由家庭医生推荐专科看,每次看专科都要等上一个星期才可以预约上,俺那可怜的手最后的运动专家以过电方式来诊断后,已经肿成了小包子了.握也握不上了拳头了.家庭医生又赶紧去给约打针的时间,这回还算快,30号,应该可以了.唉这里真么死板的规定.
昨天看了两集贝多芬病毒,唉拉小提琴没有耳朵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,看了一半又想起自己,删了全删了不看了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ur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